欢迎访问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考试网

当前时间:2024年04月20日 10:14

泰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泰国留学
【泰国留学】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博士班(第 2 期)火热报名中
来源:考办  时间:2019-08-14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创新管理学院

2019 年第 2 期博士班集中授课

 

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创新管理学院2019年第 2 期博士班集中授课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时间安排:

1、2019 年 12 月 14 日(星期六)到校报到;

2、2019 年 12 月 16 日(星期一)开学典礼;

3、2019 年 12 月 16 日——12 月 25 日,课程一;

4、2019 年 12 月 26 日——2020 年 1 月 5 日,课程二;

5、2020 年 1 月 6 日——1 月 15 日,课程三。

 

二、注意事项:

1、学员须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和签证材料 1 个月内完成缴费、机票预订,并自行办理留学签证。

2、学员须在 12 月 14 日到校报到。

3、学员在泰国学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中国和泰国相关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创新管理学院

2019 年 8 月 8 日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

SSRU创新管理学院博士班

回顾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后,联合推出的博士班(第一期)于2019年7月30日正式隆重开班。院长Bundit Pungnirund教授和5个副院长以及导师们都出席了30日上午举行的开班典礼,此次博士班共有12位学员。在现场,院长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载着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学习愉快、学业有成。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开班典礼圆满落下了帷幕。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新生们通过在博士班的学习,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开班典礼.jpg

开班典礼

大合影.jpg

大合影

院长.jpg

院长

精彩回顾.jpg

精彩回顾

学员合影:

学院合影.jpg

课堂花絮:

课堂花絮1.jpg花絮2.jpg花絮3.jpg

图书馆一角:

图书馆.jpg

 

中国教育部涉外信息监管网推荐院校

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的泰国教育部直管国立公办大学

 

 

入学材料.jpg

 

三、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简介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始建于1937年,是以拉玛五世朱拉隆功国王皇后的名字命名的泰国一 流国立大学。在全泰国38所皇家大学国家高等教育质量的综合评估中,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连 续七年蝉联第一。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设有12个学院以及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大学现有全日 制在校生29000余名,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学位学科120个。大学有五大校区,主校区坐落 在首都曼谷市中心紧邻皇宫的宣素那他皇家园林,另外四个校区分别是佛统校区、那朗校区、 也功校区和梧闻校区。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现任主席功·塔帕朗西曾任泰国政府副部长、部长、以及三届国务院副 总理。“中泰是兄弟”、“中泰一家亲”是功·塔帕朗西主席会讲的中文词句里使用最频繁、 最熟练的句子。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还和亚洲,欧洲,美洲等多所外国大学机构进行学术和教育合作交 流。例如: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大学,日本东京师范大学,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大学,澳大利亚 伊迪斯科文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加利福利亚州立大学,瑞士恺撒里兹 酒店管理学院等。

留学背景介绍

泰国是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国家节点,两国贸易日新月异,经济合作日进斗金。中泰两国地缘相近,血缘相溶,文化相通,有着数百年的传统友谊,双边贸易和投资领域都是紧密的合作伙伴,两国的友好关系长期“领跑”中国—东盟乃至亚洲的国际产能合作和经贸发展。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全面实施,预计到 2020 年中国与东盟贸易额达到 10000 亿美元、新增双向投资 1500亿美元。中国—东盟双方共同推进泛北部湾经济合作、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建设,中泰两国互相投资额度和企业数量急剧倍增,这都将为赴泰留学国际人才东盟地区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泰国及曼谷介绍

泰国君主立宪制国家。是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泰国既是一个民主国家,也是一个佛教国家。90%以上民众信仰佛教,和蔼友善举世公认“微笑佛国”。泰国民众的幸福指数在全球首屈一指。近两年,泰国连续蝉联“全球最幸福国家”称号。

泰国教育:泰国拉玛五世国王朱拉隆功大帝早在 1887 年仿效欧美,成立了专门的教育部,负责管理国家教育和规范教育体系。泰国政府教育质量评估及其严格,在设立教育部的同时,还设立了一个与教育部平级的独立机构——国家标准与质量评估办公室(ONESQA)直接向总理和分管副总理负责,以此保证教育质量的评估标准客观公正。泰国的高等教育,在课程设置,教育方法和教育体制上都采用了欧美模式,不少课程的教材都直接从欧美引进。其高等教育质量水平以被国际教育界和考试机构所认可。

曼谷是东南亚第二大城市,是东南亚乃至全亚洲的全球性政治、经济、文化活动中心之一。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总部,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等数百家国际机构总部和多数全球 500 强企业亚太区域总部均设在曼谷。

专业设置及收费标准 

 

专业设置.jpg

硕士研究生课程、学分(36学分)

核心课程15学分

(3学分/课,必修5门)

管理理论与实践,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战略规划与风险管理,管理信息技术,东盟研究: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力量,治理、伦理、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管理学研究方法

论文方式:论文12学分

独立研究方式:独立研究报告3学分,另需选修至少3门课程,获9学分

(9学分)

国际商务管理专业课程9学分(3学分/课,必修3门)

全球与区域贸易环境,跨文化沟通与谈判,全球商务管理,国际政治经济环境下的国家与市场,供应链与后勤管理,进出口管理,国家风险分析与评估,领导变化与转型,国际贸易营销,全球证券与投资,跨国企业投资,(国际)整合营销传播、国际营销与谈判

金融与财务管理专业课程9学分(3学分/课,必修3门)

金融财务管理,企业财务报告与财务分析,全球证券与投资,跨国企业财务,兼并与并购,投资与证券管理,全球视角的会计学,企业家的金融财务管理

公共管理专业课程9学分(3学分/课,必修3门)

公共政策:理论与实践,政策分析,公共财政,政策实施,项目规划、管理与评价,新公共管理,公共部门的人力资源,地方政府管理,东盟比较公共事务,人力资本开发,公共政策、社会变革、慈善事业和民间社会,治理、伦理与领导

博士研究生课程(共66学分)

基础课程    9学分(至少选3门)

管理理论与实践,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战略规划与风险管理,管理信息技术,东盟研究,治理、伦理与可持续发展,经济管理

核心课程    12学分(至少选4门)

高级管理学理论,微观经济管理理论,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战略管理与决策,国际管理研讨,公共政策与管理,发展管理研讨

研究课程    9学分管理学高级研究方法,管理学定量研究方法,管理学定性研究方法
论文        36学分论文

大学特色

 

入学无需雅思托福成绩要求。中文授课为主,英文为辅。

费用说明

包含学费、申请费、注册费、教材资料费、国际学生管理费、论文指导费、图书馆资源 网络费、留学生境内外服务费。不包含签证费、公证费、双认证费、食宿费、学历学位 认证费等留学所需其余费用,学费以泰铢为准。

入学申请

每年三个学期,申请时间需提前2个月。

授课校区

曼谷市中心宣素那他园林主校区

 

联系我们

电话:010-60568782 QQ:3356927953

泰国国立宣素那他皇家大学 Suan Sunandha Rajabhat University

学校地址:

1 U Thong Nok Rd, Khwaeng Dusit, Khet Dusit,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00

中国招生代表处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58号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