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考试网

当前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2:45

多种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多种合作
【战略合作】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与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管理中心召开深度合作会议
来源:考办  时间:2019-07-04

 

考办讯:201973日,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与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管理中心继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后,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紧密合作,召开了深度合作探讨会议双方就以下四个问题进行了磋商:

 

一、双方为了更好的推广“全国高校骨干教师商务外语教学继续教育项目”,将在全国建立首批十大试点基地,就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度磋商,为基地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联合基地共同发展

 

二、与基地配套的常规项目“全国高校骨干教师商务外语教学继续教育研修班”将稳步推进,第一期研修班将于20197月底在北京举行,届时双方领导将会出席开幕式,推动研修班后续发展。之后将依托全国各地建立的基地,把研修班推广至全国,实现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快速发展

 QQ图片20190704145901.png

三、近期已经在预热的“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事宜也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64所高校报名参加了翻译大赛,且报名仍在进行中并将持续至今年9月。预计最终会有120所左右的高校报名翻译大赛,该比赛必将成为影响力巨大的专业性比赛,欢迎更多的院校参与其中,为我国翻译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赛-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1_副本.jpg

四、最后双方还就外文局推出的“驰译星”网络课程平台进行了探讨。未来该平台还将用于推广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培训和服务广大的BETT考生。

 

未来双方还将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同的战略意图,为推动我国翻译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