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考试网

当前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2:45

多种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多种合作
【战略合作】BETT考办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考办  时间:2019-05-13

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号召,推进我国的国际交流合作,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共同促进教育关系、研究、学术发展和其他相关活动。

双方还将深入开展项目合作,在部分领域实现互认,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发展。

一、通过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报名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凡取得“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证书者,均可以申请奖学金1000元(由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提供),全称为:“BETT奖学金”。

二、攻读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凡取得“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证书者,均可以免托福、雅思考试。

三、双方将在未来开展更多的合作。

1111111111.png


Suan  Sunandha

Rajabhat

University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

中国教育部涉外信息监管网推荐院校

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的泰国教育部直管国立公办大学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始建于1937年,是以拉玛五世朱拉隆功国王皇后的名字命名的泰国一流国立大学。在全泰国38所皇家大学国家高等教育质量的综合评估中,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连续七年蝉联第一。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设有14个学院以及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大学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9000余名,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学位学科120个。大学有五大校区,主校区坐落在首都曼谷市中心紧邻皇宫的宣素那他皇家园林,另外四个校区分别是佛统校区、那朗校区、也功校区和梧闻校区。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现任主席功·塔帕朗西曾任泰国政府副部长、部长、以及三届国务院副总理。“中泰是兄弟”、“中泰一家亲”是功·塔帕朗西主席会讲的中文词句里使用最频繁、最熟练的句子。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还和亚洲,欧洲,美洲等多所外国大学机构进行学术和教育合作交流。例如: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大学,日本东京师范大学,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大学,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加利福利亚州立大学,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