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考试网

当前时间:2024年03月28日 21:30

师资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比赛 >师资教育
BETT与CATTI考试项目管理中心即将推出高校骨干教师继续教育项目
来源:考办  时间:2019-04-30

为了贯彻国家发展继续教育的大方针,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与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项目管理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更好的推进我国继续教育的发展。

1556610060945940.jpg

双方将合作推出针对全国高校、高职高专院校教学骨干老师外语教学研究师资力量的继续教育,共同开发英语类的教材、教辅、词汇手册等教学辅导资料。

“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管理中心”担任“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指导单位。

与CATTI签订合作.jpg

左一:成德,中国外文局培训中心原副主任、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原党委副书记
左二:刘伟,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负责人、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秘书长、培训部副主任、中天博信(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右二:王继雨,全国翻译资格考试办公室副主任、外文局翻译考评中心主任
右一:江平,全国翻译资格考试办公室秘书长、开棣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未来双方将在项目、产品、外语教学研究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促进我国外语教学的发展,外语翻译专业人才队伍的提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