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考试网

当前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7:37

泰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泰国留学
【BTU】曼谷吞武里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考办  时间:2021-07-02

图片1.png

学校简介

曼谷吞武里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是一所泰国著名综合性大学,并且和世界多个高校及政府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和美国密歇根大学、中国北京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华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山东外国语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等院校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并且是泰国高校中唯一 一所和泰国能源部合作的大学。曼谷吞武里大学是泰国高校中唯一 一所拥有电视台的大学,BTU TV和TOPSTAR CHANNEL两个电视台不间断地向东盟地区播放电视节目,其中BTU TV电视台专注教育节目,TOPSTAR CHANNEL电视台则专注于经济、政治、法律和体育节目。

学校占地面积2000多亩,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现有15个学院,36个本科专业、10个硕士点和5个博士点。现有教职员工1200余人,在册学生27,000余人。开设的专业课程覆盖经济、传媒、艺术、法学、医学、工科、教育旅游、体育等多个学科,是泰国办学层次以及专业设置较齐全的大学之一。校内还设有15个院级图书馆,共有藏书180多万册。

学校已建成容纳8000多名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学生公寓,让学生的留学生活安全、便捷、舒心。学校采用泰、英、中三种语言结合的授课模式,为留学生扫清语言障碍。

 

 招生专业


1. 工商管理 

2. 公共管理 

3. 教育管理

4. 艺术管理

5. 音乐学

6. 体育科学

 

招收条件:硕士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申请须知:填写入学申请表,中国高校老师推荐信,硕士阶段成绩单(中英文公证件),硕士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公证件(中英文公证件)。

 

学制:3年

 

招生名额:专业招收20人

学习形式

师资队伍:具有博士学位、教授以上职称泰国导师、中国导师、各国外教

培养方式:全日制,假期班

学习地点: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

授课语言:中、英、泰三语教学

学习要求:在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完成必修课及选修课的学习及考试

课程设置:按照曼谷吞武里大学各专业课程的具体设置

毕业要求:学生修满基础课程规定学分平均绩点GPA达标,通过实习考核及综合考试笔试者,经大学审批通过,申请毕业并颁发曼谷吞武里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中国教育部认证

依据《泰王国教育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2007年5月28日正式签署), 中国教育部对泰王国曼谷吞武里大学颁发的学位文凭给予承认认定。相关信息查询请登录中国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

1625195427768463.png

图片3.png


申请入学材料

申请博士入学需提交以下文件:

1.博士入学申请表【一份】

2.护照首页信息【一份】

3.硕士学历成绩单中英文公证书【中英文版各一份】

4.硕士学历毕业证中英文公证书【中英文版各一份】

5.中方高校导师推荐信【由中方导师发送相关格式文件至官方E-mail】

项目优势


1.学习障碍,中国导师3年全程辅助教学课程

2.无语言障碍,课程教学、教务管理、毕业答辩为中英泰三语结合使用。

3.毕业生可优先申请驻泰工作,或全程指导回国工作、落户事宜。

4.泰国教育体系标准承袭欧美教育体系标准,着重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

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规定,毕业生享有海归留学人员的相关待遇。


中国招生代表处(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58号院

电话:010-60568782

邮箱:bett2019@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