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考试网

当前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0:20

考点动态
考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考点动态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下半年统考圆满完成
来源:考办  时间:2020-11-24

2020年下半年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统考于11 月21日和22日在全国各个考点顺利举行,考试采用纸笔作答(笔译)和人机对话(口译)两种方式进行。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考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会上强调考点必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做足现有各项保障措施的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措施,把考试工作每一环节做实,同时要严格考试纪律,认真抓好考务管理制度和考风考纪管理措施的落实。各考点按照考办考务工作规程,精心组织,明确考试工作各岗位责任,实行分级负责,责任到人。严格落实保密措施,加强对涉密人员的保密教育。在考办和各考点的共同努力下,在各高校教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下半年统考工作平稳顺利完成。各考点考试过程规范严谨,从试卷分发领取、证件检查至考试结束的所有环节都做到了规范操作,考场纪律严肃、秩序良好。

BETT东营考点供稿_副本.jpg

BETT安康考点供稿_副本.jpg

BETT福州考点供稿_副本.jpg

BETT贵阳考点供稿_副本_副本.jpg

BETT宁波考点供稿_副本.jpg

 

考试合格标准:

考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方式,满分为100分,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其中60-74分为合格(C);75-84分为良好(B);85分及以上为优秀(A)。

 

考试成绩查询

本次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于考试结束后1个月左右公布成绩,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网站(http://www.bett.org.cn/)发布的公告为准。

 

详情可咨询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办公时间:工作日9:00至17:30)。

电话:010-60568782

邮箱:bett2019@163.com 

网址:www.bett.org.cn  

微信公众号: 

翻译公众号.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