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考试网

当前时间:2024年04月20日 17:23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比赛 >竞赛活动
关于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总决赛口译)的通知
来源:考办  时间:2020-05-19

各有关单位、广大选手

为了促进翻译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翻译水平的提高,调动广大翻译爱好者,尤其是高等院校的在校大学生提高翻译及应用技能的积极性,为国家未来的翻译事业和经济建设培养和输送具有较好翻译基础的青年人才,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使世界了解中国,使中国走向世界。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和全国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在众多单位的支持和协助下举办了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

截止到目前,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共有24个省(直辖市)的137所高校1万多选手参加,现将总决赛(口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大赛形式

总决赛(口译)分为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因疫情由现场考核改为线上考核,分为三部分:对话英汉交替互译、英译汉篇章翻译、汉译英篇章翻译。各组别分别计算成绩、设立奖项。

 

、大赛时间

总决赛(口译)定于2020年5月23日10:00-10:30,线上考试入口: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67695/#/login 

 

三、晋级条件

“大区赛口译”中所有获奖选手,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可以晋级。

 

四、奖励办法

口译赛按两个组别(本科组、研究生组)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及奖品等。

特等奖占5%,将获得1000元奖金、荣誉证书、奖牌、奖品等;

一等奖占10%,将获得500元奖金、荣誉证书、奖牌、奖品等;

二等奖占15%,将获得200元奖金、荣誉证书、奖牌、奖品等;

三等奖占65%,将获得荣誉证书、奖牌、奖品等;

优秀奖占5%,将获得荣誉证书、奖牌、奖品等。

大赛还将颁发优秀组织奖(分为高校和老师两类)和优秀辅导教师奖等。在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的选手辅导老师,将推荐参加一期《全国高校骨干教师商务外语教学继续教育研修班》,费用由大赛组委会承担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58万达广场C905101199

电话010-60568782 

网站:www.bett.org.cn  

邮箱:bett2019@163.com

QQ:2080199359

 

 

 

                             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

                                 十九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