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考试网

当前时间:2024年04月20日 20:59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比赛 >竞赛活动
关于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大区赛(口译)的通知
来源:考办  时间:2020-04-15

各有关单位、广大选手

为了促进翻译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翻译水平的提高,调动广大翻译爱好者,尤其是高等院校的在校大学生提高翻译及应用技能的积极性,为国家未来的翻译事业和经济建设培养和输送具有较好翻译基础的青年人才,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使世界了解中国,使中国走向世界。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和全国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在众多单位的支持和协助下举办了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

截止到目前,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共有24个省(直辖市)117所高校的1万多选手参加,现将大区赛(口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大赛形式

大区赛(口译)分为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因疫情由现场考核改为线上考核,分为三部分:对话英汉交替互译、英译汉篇章翻译、汉译英篇章翻译。

练习测试入口: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58189/4月17日23:00关闭)

、大赛时间

大区赛(口译)定于2020年4月25日10:00开始,预计30分钟左右。

三、奖励办法

大区赛(口译)分本科组、研究生组,各组别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大区赛还将颁发优秀辅导教师奖等。

大区赛(口译)中获得荣誉证书的选手,可获得申领商务英语翻译BETT “高级口译” 证书的资格。该证书自愿申领,申领者须向组委会提交电子版资料:一寸彩色照片、身份证正反面、最高学历证书或学生证;“高级口译”证书申领费用680元,由选手个人承担。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58万达广场C905101199

电话010-60568782 

网站:www.bett.org.cn  

邮箱:bett2019@163.com

QQ:2080199359

 

                             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

                                 十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