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考试网

当前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4:12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关于设立“BETT奖学金”和“BETT助学金”的通知
来源:考办  时间:2020-04-09

各授权考点及广大考生: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全球经济一体化不断加深,社会对商务外语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培养符合当今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外语人才成为各级各类高校的重要任务。为提高我国商务外语人才的综合素质,“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特推出BETT奖学金BETT助学金,以激励广大学员的学习热情,形成良性的学习竞争氛围,从而提高商务外语人才的质量。


BETT全称Business English Translation Test(商务英语翻译考试)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推出,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负责推广和管理工作,全国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负责考试大纲、题、阅卷及发展方向把握。


BETT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教育事业,并践行社会责任。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了五家省级考试中心,直接和间接合作的高校达到300家以上,众多高校把BETT纳入了学院的“多学分选修课”、“课程置换计划”、学员“双证”毕业要求。此次推出的“BETT奖学金”和“BETT助学金”将针对所有参加“商务英语翻译考试(BETT)”的学员,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统考正式实行。


BETT奖学金”针对在BETT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学员,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BETT助学金”针对在BETT考试中表现优异但未评上奖学金的家庭困难学员,金额为300元。具体的评比办法按照“BETT奖学金和助学金评选章程”来执行。


BETT将践行社会责任,为我国培养更多富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实现中华民族的早日腾飞。



 


                                                                    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

                                                                      二○二○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