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考试网

当前时间:2024年03月29日 20:22

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寿光市聚成教育
来源:考办  时间:2020-04-09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全球经济一体化不断加深,社会对商务外语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培养符合当今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外语人才成为各级各类高校的重要任务。为提高全国各高校商务外语专业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与企业、大学科技园、产业集群和产业园区、地方政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要求,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BETT携手行业协会、研究所、各大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共建BETT大学生商务外语实训基地,实现”产学研”协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227150330.jpg

 

寿光市聚成教育成立于2013年,提供专业多元化一站式教育品牌,于2020年4月加入了“BETT大学生商务外语实训基地”,成为基地成员之一。

 

聚成教育,位于山东省寿光市,2013年成立后经过几年风雨奋斗与成长,已经由单一的初高中备考研究和辅导逐步发展为提供专业多元化一站式教育品牌,并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周到的教学服务、特色的教学活动、科学的管理模式、鲜活的发展思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目前,公司下设名师聚成1对1、智胜中学班组课等教育板块,在寿光设立优胜一对一校区、城市金典校区、椒园旗舰校区和德润绿城校区。

 

微信图片_20200407094817.jpg

 

名师聚成创立于2016年,专注中高考,涵盖中小学1对1个性化辅导,采用掌握式学习法,自主研发了“M-os”中高考教学系统对学习流程进行重构,通过模块化知识点、个性化课后练习、数据化学习结果、大数据全程记录与预测学习轨迹,以学生的成绩进步为目标,以学生终考入重点学校为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407094822.jpg

 

智胜中学主要以班组课、一对多的形式教学,开展以中/高考集训班、初升高方法班、初中文化课强化班为定位,引用北京高思教育高端品牌课程《爱学习》平台开展教学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407094827.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