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考试网

当前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6:46

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听世界外语
来源:考办  时间:2020-01-15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全球经济一体化不断加深,社会对商务外语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培养符合当今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外语人才成为各级各类高校的重要任务。为提高全国各高校商务外语专业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与企业、大学科技园、产业集群和产业园区、地方政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要求,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携手行业协会、研究所、各大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共建BETT大学生商务外语实训基地”,实现”产学研”协同发展。

 

“听世界”是湖北省内知名语言培训和翻译服务品牌,分为听世界外语培训学校和听世界翻译公司,于2020年1月加入了BETT大学生商务外语实训基地”,成为基地成员之一。

 

听世界外语培训学校

听世界外语培训学校是经武汉市教育局注册的正规民办培训学校,教学团队主要由中青年骨干译员、海归学者和大学教师构成,其中资深译员培训师执教超过16年,团队平均教龄6年。

 

听世界外语培训学校秉承学以致用的培训理念,提炼口译笔译技巧精髓,通过体系化的线上和线下教学以及实习实践,帮助学员提升翻译和语言实用能力(目前语言类别包含:英语、法语、中文),现已培训学员近5000人。学员们通过专业化、技能习得为导向的培训,听、说、读、写、译能力得到显著提高。不仅考获各类语言证书,例如翻译资格证、商务英语水平认证、雅思托福、HSK等,也考入国内外知名高校翻译硕士或进入外事外企机构工作,为个人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拓宽了道路,开辟更高更好的平台。

 

听世界外语翻译公司汇聚顶尖口笔译精英,为众多跨国公司、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提供累计超过3000场次专业优质的国际会议同声传译、交替传译、陪同口译、谈判口译服务,以及各类笔译服务。

 

听世界翻译公司

听世界翻译有限公司是经工商局正式注册的专业大型翻译公司,由具有不同专业背景及知识结构的资深专业翻译和留学归国人员组成。本公司可提供 70 多个语种的翻译服务,从事各类文字笔译、陪同口译、同声传译、录译及本地化等服务,并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竭诚为引进项目、招商引资、对外交流及有需求的个人等提供一流的翻译服务。价格低、质量好是本公司的最大特点。

 

听世界翻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语言翻译服务解决方案的大型综合类翻译机构。公司自成立12年以来已经累计为全国2万名客户提供了各种笔译,口译,同声传译等各种翻译服务,具备了丰富的翻译经验和拥有雄厚的翻译实力。能同时提供世界七十二种语言翻译服务。公司建有先进的人工智能翻译平台,拥有多领域,多语言专家翻译队伍。公司始终坚持严格质量管理控制和标准化翻译服务流程,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许。

 

听世界翻译有限公司建有先进的人工智能翻译平台,拥有多领域,多语言专家翻译队伍。翻译服务领域遍布各行各业。每个领域都有专门的专家翻译。

 

听世界翻译有限公司的译员全部经过严格的考核、筛选方可上岗,同时根据译员的考核结果进行相应的分级,服务于不同需求的客户,以求为客户带来最高的性价比,我们考核的译员因素包括:译员级别、学历、职业背景、主攻行业、主攻语种、服务经验、性格特征、团队精神、宗教信仰、以往评价等,更多细节的关注将使客户更全面的了解译员,为合作带来良好的开端。

 

听世界翻译有限公司针对每一笔订单,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从译员数据库中筛取满足相关翻译级别、行业、语种、服务需求的译员,使得客户的稿件质量达到最好。

听世界外语姜老师担任英国安妮公主首访湖北武汉翻译官.jpg

姜老师担任英国安妮公主首访湖北武汉翻译现场.jpg

听世界外语姜老师担任英国安妮公主首访湖北武汉翻译官

听世界翻译老师国际会议现场.jpg

听世界翻译老师国际会议现场

听世界翻译老师同传会议现场.jpg

听世界翻译老师同传会议现场

听世界翻译老师现场同传.jpg

听世界翻译老师同传会议现场

听世界外语学员同传会议实习现场.jpg

听世界外语学员同传会议实习现场

听世界外语学员同传会议实习现场1.jpg

听世界外语学员同传会议实习现场

听世界外语学员武锅同传实习现场.jpg

听世界外语学员同传会议实习现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